likui 初级会员 #7800 2007-03-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5楼喵喵于2007-03-16 21:16发表的:宁宁想怎么PS?比如说要加什么字之类的?我也不知道.
喵喵 资深会员 #7801 2007-03-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7楼likui于2007-03-16 21:16发表的:很麻烦的吧?8麻烦~~~很简单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02 2007-03-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6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1:16发表的:我不知道她的密码啊 好像和猫哥以前的密码一样
喵喵 资深会员 #7803 2007-03-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8楼asencwx于2007-03-16 21:16发表的:她是看着猫哥的头像是流氓兔,就叫猫哥兔哥的新G可以做偶的代言人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804 2007-03-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8楼asencwx于2007-03-16 21:16发表的:她是看着猫哥的头像是流氓兔,就叫猫哥兔哥的哦,是这样呀.
likui 初级会员 #7805 2007-03-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7发表的:好像和猫哥以前的密码一样发哥哥,晚上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07 2007-03-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5楼likui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发哥哥,晚上好.好甜啊~~
喵喵 资深会员 #7808 2007-03-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4楼likui于2007-03-16 21:18发表的:哦,是这样呀.主要是因为别人叫偶猫猫的,偶听惯了现在叫别人8习惯,感觉怪怪的~~~就改成兔G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10 2007-03-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6楼likui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嘿嘿,弄好了 猫呢?被你们哄下去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11 2007-03-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7发表的:好像和猫哥以前的密码一样他的密码我也不知道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7812 2007-03-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7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好甜啊~~发哥哥在工作吗?
喵喵 资深会员 #7813 2007-03-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6楼likui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嘿嘿,弄好了 恭喜一下~~~鹅G弄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14 2007-03-1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7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好甜啊~~发G晚上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815 2007-03-1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8楼喵喵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主要是因为别人叫偶猫猫的,偶听惯了现在叫别人8习惯,感觉怪怪的~~~就改成兔G了~~~ 我明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816 2007-03-1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猫呢?被你们哄下去拉?是啊,发哥觉得宁宁的头像需不需要PS一下呢?
likui 初级会员 #7817 2007-03-1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19发表的:猫呢?被你们哄下去拉?他在躺着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818 2007-03-1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3楼喵喵于2007-03-16 21:20发表的:恭喜一下~~~鹅G弄的?我啊,我知道猫哥的密码,试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