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782 2007-03-02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1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2:28发表的:怎么没卖? 卖给谁了?还没卖,现在在那边准备卖给老鼠爱大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84 2007-03-02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9楼asencwx于2007-03-02 12:27发表的:这边交易区,猫哥估计投诉去了猫兄又要火大了 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85 2007-03-02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2楼asencwx于2007-03-02 12:28发表的:还没卖,现在在那边准备卖给老鼠爱大米要投诉投诉!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6 2007-03-0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3楼firecow于2007-03-02 12:29发表的:大家好,我又回来了~~~回来就好,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7 2007-03-0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5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2:30发表的:要投诉投诉!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 猫哥又不想投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789 2007-03-0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5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2:30发表的:要投诉投诉!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 算啦,我下次会有对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1 2007-03-0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9楼guanyu于2007-03-02 12:33发表的:算啦,我下次会有对策的. 呵呵,那就算了,机会还是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2 2007-03-02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8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2:32发表的:我上班去了……发哥走好,我也想去睡一下了,真的有点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793 2007-03-02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0楼asencwx于2007-03-02 12:33发表的:我是建议连版主一起投诉的 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4 2007-03-02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3楼guanyu于2007-03-02 12:35发表的: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呵呵,这个我刚才也想到了
backli 高级会员 #7795 2007-03-02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3楼guanyu于2007-03-02 12:35发表的: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 干啥非要投诉哟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8 2007-03-02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5楼backli于2007-03-02 12:36发表的: 干啥非要投诉哟让别人欺负,当然要投诉了,交易区讲的就是诚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9 2007-03-02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7楼firecow于2007-03-02 12:37发表的:谁开的贴了,怎么又出现个万楼狂?是吗?我看看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