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8-08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growing-13于2007-08-08 23:48发表的 :地方太小了 而且瓶子还不够 我还在努力呢铺成一张床睡觉应该不错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4 2007-08-0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asencwx于2007-08-08 23:50发表的 : 铺成一张床睡觉应该不错的 我用啤酒瓶摆过我的名字,呵呵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 2007-08-0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stefanie于2007-08-08 23:52发表的 : 我用啤酒瓶摆过我的名字,呵呵呵呵,那么有创意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7 2007-08-08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asencwx于2007-08-08 23:51发表的 : 回来爆楼啊 都不知道去哪儿了,莫非去领HB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8 2007-08-0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asencwx于2007-08-08 23:52发表的 : 呵呵,那么有创意啊 嗯,用了200多个瓶子 签名:stefanie
l2006 资深会员 #770 2007-08-0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le_chateau于2007-08-08 23:48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83731&page=ea谢谢堡儿
l2006 资深会员 #772 2007-08-0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stefanie于2007-08-08 23:52发表的 : 我用啤酒瓶摆过我的名字,呵呵是不是泡妞的时候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73 2007-08-0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8-08 23:51发表的 :为什么呢?刚刚申请QQ号码就是为了抽奖用的突然间一大群人加我QQ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 2007-08-0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stefanie于2007-08-08 23:53发表的 : 嗯,用了200多个瓶子呵呵,这么多啊,我还没搜集那么多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7 2007-08-0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l2006于2007-08-08 23:53发表的 : 是不是泡妞的时候 是摆自己的名字,摆完用石头砸,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8-0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l2006于2007-08-08 23:53发表的 :是不是泡妞的时候那要摆成别人的名字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779 2007-08-0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stefanie于2007-08-08 23:54发表的 : 是摆自己的名字,摆完用石头砸,哈哈哈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