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60 2007-07-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73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51楼kabis于2007-07-30 16:31发表的 回 732楼(aldof_neu) 的帖子 :
传说中的RPWT

哦,长见识了……哈哈
kabis 超级会员
#761 2007-07-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50楼大家加油啊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darrenma 资深会员
#763 2007-07-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默雷于2007-07-30 16:31发表的  :

呵呵,刁民不要偶的

是不是你再放***啊
黄世仁可不是好孩子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766 2007-07-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31发表的  :

你要是赞助200我就不用在帖了

我是穷人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kabis 超级会员
#768 2007-07-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756楼(darrenma) 的帖子

火星不是个星球吗?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zwx100 资深会员
#769 2007-07-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8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30发表的  :

赞助一下,我输了1200

偶穷人,你赞助我还差不多
得失随缘,心无增减,盛衰兴替,随其自然
darrenma 资深会员
#775 2007-07-3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756楼(darrenma)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68楼kabis于2007-07-30 16:33发表的 回 756楼(darrenma) 的帖子 :
火星不是个星球吗?

啥是星球啊?
俺不懂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kabis 超级会员
#776 2007-07-3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759楼(默雷) 的帖子

你说翻译是流氓兔。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