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喵喵生日快乐

猫贴之喵喵生日快乐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估计他不干!
搁我我也不干!

其实也是不错的哈,小鬼刀下死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2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7楼chamy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居然不知道那里有修显示器的~~我电脑的显示器坏掉了

换新的吧,反正现在显示器便宜!17款才1500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7楼chamy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居然不知道那里有修显示器的~~我电脑的显示器坏掉了

买个新的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 2007-07-2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8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9发表的  :

不用花自己钱的居多!
我们公司那帮人,每个月电话费都高的惊人,尤其那些老外,每个月都1W多!

汗,养的起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9 2007-07-2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6楼asencwx于2007-07-21 14:21发表的 :

汗,养的起么?

反正公司给交话费,前两天一同事拿到公司的一个号,没几天移动就给打电话,要给他办钻石卡,原因就是他年消费高于3W还是5W
后来一查话费,其实三个月就够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7-2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9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3发表的  :

反正公司给交话费,前两天一同事拿到公司的一个号,没几天移动就给打电话,要给他办钻石卡,原因就是他年消费高于3W还是5W
后来一查话费,其实三个月就够了

汗,你们公司还真是爽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7 2007-07-2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21 14:24发表的 :

汗,你们公司还真是爽啊


不过要够一定级别的才可以享受公司报销话费!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 2007-07-2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7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5发表的  :


不过要够一定级别的才可以享受公司报销话费!

呵呵,混久了应该就可以了吧
«363738 39 4041» Pages: ( 3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