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估计他不干!搁我我也不干!其实也是不错的哈,小鬼刀下死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2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chamy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居然不知道那里有修显示器的~~我电脑的显示器坏掉了 换新的吧,反正现在显示器便宜!17款才1500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7-2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chamy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居然不知道那里有修显示器的~~我电脑的显示器坏掉了买个新的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5 2007-07-2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彦儿于2007-07-21 14:20发表的 : 那是! 说你咳嗽还就喘上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 2007-07-2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9发表的 : 不用花自己钱的居多!我们公司那帮人,每个月电话费都高的惊人,尤其那些老外,每个月都1W多!汗,养的起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7-21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1发表的 : 说你咳嗽还就喘上了!嗯,小鬼就会这个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769 2007-07-2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asencwx于2007-07-21 14:21发表的 : 汗,养的起么? 反正公司给交话费,前两天一同事拿到公司的一个号,没几天移动就给打电话,要给他办钻石卡,原因就是他年消费高于3W还是5W后来一查话费,其实三个月就够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1 2007-07-2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7-21 14:22发表的 : 嗯,小鬼就会这个的了 嘿嘿,不了解!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7-2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3发表的 : 反正公司给交话费,前两天一同事拿到公司的一个号,没几天移动就给打电话,要给他办钻石卡,原因就是他年消费高于3W还是5W后来一查话费,其实三个月就够了汗,你们公司还真是爽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4 2007-07-2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彦儿于2007-07-21 14:24发表的 : 偶不哮喘! 就是脸皮厚一点,阿哈哈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777 2007-07-2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21 14:24发表的 : 汗,你们公司还真是爽啊 不过要够一定级别的才可以享受公司报销话费!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7-2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4发表的 : 就是脸皮厚一点,阿哈哈好像还可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 2007-07-2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25发表的 : 不过要够一定级别的才可以享受公司报销话费!呵呵,混久了应该就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