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高级会员 #760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ysty163 超级会员 #761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kevin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哦,这内幕偶不知道滴你不知道雷哥是谁吗?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62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睡早了睡不着我现在还在网吧了.......这么晚还没回去啊
ysty163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恩 有道理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64 2007-07-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你就是情圣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kevin 高级会员 #765 2007-07-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ysty163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我4岁 就喜欢上了 我们院子的小女生了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766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ysty163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你就是情圣啊果酱,果酱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67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kevin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给自己找罪受嘛,这话虽然过时,但是是实情貌似老卡的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768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momomo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这么晚还没回去啊没有啊我刚才和朋友去吃饭了现在又来网吧了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769 2007-07-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哦 真是早熟的孩子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70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该拖出去
矢魂钕子 FYQER #771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默雷于2007-07-15 23:23发表的 :唉,为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伤心不值你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啊我还有路可以走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772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2发表的 :睡早了睡不着我现在还在网吧了.......唉,妹子啊,这样很不好的是对你自己的不负责任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773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没有啊我刚才和朋友去吃饭了.......那还好一点
kevin 高级会员 #774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默雷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貌似老卡的签名没有注意过,我研究过不少宗教还有古籍啥的,最喜欢就是庄子的理念----逍遥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775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kevin于2007-07-15 23:24发表的 :正常啊,偶四岁就领幼儿园的女生回家了,然后还叫爷爷卖给偶女朋友父亲菜便宜点呵呵,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776 2007-07-1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默雷于2007-07-15 23:25发表的 :貌似老卡的签名就是的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77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我还有路可以走么路是自己走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778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默雷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唉,妹子啊,这样很不好的是对你自己的不负责任啊无所谓了现在什么都无所谓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779 2007-07-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6发表的 :我还有路可以走么听说过浪子回头金不换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