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7-12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彦儿于2007-07-12 16:29发表的 :走开!当然是发玩帖子就闪去看漫画啊!好好笑地漫画!蜡笔?
了了 高级会员 #761 2007-07-12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彦儿于2007-07-12 16:27发表的 :了了也不要了!我才看完一章漫画,你们就同流合污鸟!越是这样子越说明你中在开心```小新有什么不好``你们这些妹妹真是```喜欢又不是见不得人``明明就是有好感``干嘛不承认`如果是讨厌```你完全可以54掉小新说的话``你没有54``````就说明还是喜欢不讨厌
了了 高级会员 #762 2007-07-12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asencwx于2007-07-12 16:28发表的 :有啊,经常在想的哈要把她接过你那里么```还是```你为了妹妹可以跟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7-12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彦儿于2007-07-12 16:29发表的 :我什么都没看到!就当我没问过!呵呵,每个人的生活条件,环境都是不同的
彦儿 论坛版主 #764 2007-07-12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asencwx于2007-07-12 16:29发表的 :汗,我怎么知道你去看漫画了啊现在知道了吧!我去看漫画去鸟!时不时回来,看你说我坏话没
了了 高级会员 #765 2007-07-12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asencwx于2007-07-12 16:28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对熊熊的不负责任的了怎么是不负责任了``就是因为要负责``所以要一辈子都和它们在一起````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 2007-07-12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了了于2007-07-12 16:30发表的 :越是这样子越说明你中在开心```小新有什么不好``.......了了真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7-12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彦儿于2007-07-12 16:30发表的 :现在知道了吧!我去看漫画去鸟!时不时回来,看你说我坏话没我帮你签名吧
彦儿 论坛版主 #769 2007-07-12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了了于2007-07-12 16:30发表的 :越是这样子越说明你中在开心```小新有什么不好``.......小孩子,要听大人的话,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我54你的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770 2007-07-12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了了于2007-07-12 16:31发表的 :怎么是不负责任了``就是因为要负责``所以要一辈子都和它们在一起````但它们也不会要那么拥挤的啊
彦儿 论坛版主 #772 2007-07-12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7-12 16:31发表的 :我帮你签名吧啊!才发现要签名哦!自己签~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7-12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彦儿于2007-07-12 16:31发表的 :小孩子,要听大人的话,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我54你的话!汗,你不也是个小P孩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 2007-07-12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彦儿于2007-07-12 16:32发表的 :啊!才发现要签名哦!自己签~汗,不看漫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7 2007-07-12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彦儿于2007-07-12 16:31发表的 :小孩子,要听大人的话,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我54你的话!说到你心里了吧告诉你``往往有些事情```是所谓的小孩子看得才清楚````太假太娇情就不好了``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这样任你撒娇的
彦儿 论坛版主 #778 2007-07-12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asencwx于2007-07-12 16:32发表的 :汗,你不也是个小P孩T飞!偶是大人!再三重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