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2007-07-03 08:38
凡夫俗子~~~~~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61 2007-07-03 08:39
仔仔细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71 2007-07-03 08:51
Re:回 769楼(小威)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70楼小威于2007-07-03 08:42发表的 回 769楼(小威) 的帖子 :
偏偏起舞
五大三粗~~~~~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72 2007-07-03 08:51
粗声粗气~~~~~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73 2007-07-03 08:51
气喘吁吁~~~~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76 2007-07-03 09:01
Quote:
引用第775楼默雷于2007-07-03 08:59发表的 :
暖人心脾
披荆斩棘~~~~~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78 2007-07-03 09:02
跃跃欲试~~~~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