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q9981 超级会员 #760 2007-06-2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3:14发表的 :谢谢你 呵呵 不要说我丑啊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看的PL就是PL,要实事求是吧
默雷 资深会员 #761 2007-06-2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19发表的 :刚洗完衣服 看不出我们的芭比人漂亮做内务也勤快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62 2007-06-23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21发表的 :没吃饭 把时间用来洗衣服了还没有吃饭呢?快点去吃的东西吧不要把节食当减肥,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764 2007-06-23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21发表的 :没吃饭 把时间用来洗衣服了是不是一个星期的衣服~?饭都不吃的来洗衣服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765 2007-06-23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3 12:23发表的 :鄙视下,请你吃你都不吃。哈哈,小兵现在到她们楼上拉她吃饭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766 2007-06-2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默雷于2007-06-23 12:22发表的 :看不出我们的芭比人漂亮做内务也勤快啊,呵呵嘿嘿 还可以哇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767 2007-06-2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johnice于2007-06-23 12:24发表的 :是不是一个星期的衣服~?饭都不吃的来洗衣服晕 哪有 早上泡的 就一身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768 2007-06-2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3 12:23发表的 :鄙视下,请你吃你都不吃。哼 就1.5 的标准 我看不上
johnice 资深会员 #769 2007-06-2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27发表的 :晕 哪有 早上泡的 就一身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771 2007-06-2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默雷于2007-06-23 12:25发表的 :哈哈,小兵现在到她们楼上拉她吃饭去在哪 我没看到哇他 人呢?
johnice 资深会员 #774 2007-06-23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30发表的 :对啊 这是我最大的优点欣赏~~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775 2007-06-23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29发表的 :在哪 我没看到哇他 人呢?呵呵,你问他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76 2007-06-23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3 12:30发表的 :对啊 这是我最大的优点我不是夸你的,少得意,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777 2007-06-23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楼默雷于2007-06-23 12:34发表的 :我不是夸你的,少得意,嘿嘿难道夸偶~?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