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760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

我怎么没那么幸运呢,就四级都过不了呢

以前不是么拿到毕不了业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 2007-06-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9楼zhiren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

怕是以后都拿成绩单的了,偶的证书不懂会被淘汰不

有可能么,你不会准备10几20年后拿出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 2007-06-08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zhiren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

以前不是么拿到毕不了业的吗

汗,工科的可以,我们学校的分数线是45分
zhiren 超级会员
#764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8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1发表的  :

那就是天生英语强人了哈

MS是的,不过懒了么打好基础的缘故,学下去的后劲也不行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66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2发表的  :

有可能么,你不会准备10几20年后拿出来吧

MS就现在有用而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4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

MS是的,不过懒了么打好基础的缘故,学下去的后劲也不行了

嗯,要是能继续学下去应该不错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68 2007-06-08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2发表的  :

汗,工科的可以,我们学校的分数线是45分

汗,这也行,以为都不行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6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

MS就现在有用而已吧

是啊,现在拿出来别人怎么会不懂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71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8楼zhiren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

汗,这也行,以为都不行的呢

呵呵,不行的话,估计有一大帮人都不过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73 2007-06-08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3发表的  :

嗯,要是能继续学下去应该不错的

基础打不劳,学不深的,再说,兴趣也不在那
zhiren 超级会员
#774 2007-06-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9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

是啊,现在拿出来别人怎么会不懂呢

MS还行,前提是到广东
zhiren 超级会员
#775 2007-06-0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

呵呵,不行的话,估计有一大帮人都不过的哈

那是相当的多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76 2007-06-08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

单位就要单位给钱啊

电费虾米的的不得你自己掏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zhiren于2007-06-08 10:04发表的  :

基础打不劳,学不深的,再说,兴趣也不在那

呵呵,没兴趣也可以学得好,不简单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4楼zhiren于2007-06-08 10:05发表的  :

MS还行,前提是到广东

好像现在什么地方都一样懂的,就广东这边比较缺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79 2007-06-08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7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7发表的  :

呵呵,没兴趣也可以学得好,不简单哈

那是吃老本的样子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