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1 2007-05-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了了于2007-05-16 18:25发表的 :倒```小新上的什么班啊```还要吃过晚饭再上的?汗,要上到晚上9点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 2007-05-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了了于2007-05-16 18:25发表的 :对了``不是说你回家了么?怎么这么早就奔回来了``?一个月就休息一天啊,我家很近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63 2007-05-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asencwx于2007-05-16 18:28发表的 :汗,要上到晚上9点半的一天一共多少小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 2007-05-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zhiren于2007-05-16 18:27发表的 :MS是PP的说,不过是马的PP汗,原来是说这个啊,个人欣赏角度不同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65 2007-05-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asencwx于2007-05-16 18:28发表的 :一个月就休息一天啊,我家很近的= = 一个月就一天```?MS对小新的工作越来越好奇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67 2007-05-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asencwx于2007-05-16 18:28发表的 :汗,要上到晚上9点半的那小新一天的工作日是多少小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 2007-05-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了了于2007-05-16 18:29发表的 := = 一个月就一天```?MS对小新的工作越来越好奇了没办法啊,要是有好的,我早就不要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71 2007-05-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asencwx于2007-05-16 18:27发表的 :汗,还以为了了闪了哈只要看到这里有可以聊天的人``就决对不会闪
asencwx 超级会员 #773 2007-05-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了了于2007-05-16 18:30发表的 :只要看到这里有可以聊天的人``就决对不会闪嗯,这样才好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75 2007-05-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0发表的 :没办法啊,要是有好的,我早就不要了么么``表哭了``可怜的娃儿`````现在好好努力``以后自己做老板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 2007-05-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zhiren于2007-05-16 18:30发表的 :那也不是很多啊汗,每天11个小时,每个月,29到30天,你不累?
zhiren 超级会员 #777 2007-05-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0发表的 :猫哥还在吗?那边有人要FQ哈他不是在那边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79 2007-05-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了了于2007-05-16 18:31发表的 :么么``表哭了``可怜的娃儿`````现在好好努力``以后自己做老板好了估计也是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