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60 2007-04-26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shaguar于2007-04-26 18:53发表的 :变化不小是不是真的喲,那是以前好還是現在好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1 2007-04-26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3发表的 :人要是多了就爆了我们3个一人分300的任务刚刚差不多哇
葉子 高级会员 #763 2007-04-26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3发表的 :新哥想单独跟你在一起在清场子呢我要和小雨在一起啊 小新讓他一邊站著去吧~
shaguar 超级会员 #764 2007-04-26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葉子于2007-04-26 18:54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喲,那是以前好還是現在好呢?!各好各的好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4-26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3发表的 :新哥想单独跟你在一起在清场子呢聊天当然不用了,别的场合除了小雨,谁都不能加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9 2007-04-26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葉子于2007-04-26 18:55发表的 :我要和小雨在一起啊 小新讓他一邊站著去吧~叶子终究还是要找个可以依靠滴人滴
asencwx 超级会员 #770 2007-04-26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4发表的 :我们3个一人分300的任务刚刚差不多哇MS要400多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71 2007-04-26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shaguar于2007-04-26 18:55发表的 :各好各的好呵呵...還是沒有變啊,只是頭像有點變化不過還是原來的味~
葉子 高级会员 #773 2007-04-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56发表的 :叶子终究还是要找个可以依靠滴人滴給我依靠的人在Q外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5 2007-04-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5发表的 :聊天当然不用了,别的场合除了小雨,谁都不能加入的偶还小...不受影响
shaguar 超级会员 #776 2007-04-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6发表的 :墙头草有点意思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777 2007-04-26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asencwx于2007-04-26 18:56发表的 :MS要400多吧400?!MS挺簡單的~如果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