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61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zhiren于2007-04-21 21:36发表的 :叶子竟然打偶,伤心,闪去嘻嘻,通常我看到可愛之人就喜歡拍不喜歡抱,,拍是一种親昵的動作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2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37发表的 :再过一个月就没人认识他了他就是你的MJ了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763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37发表的 :再过一个月就没人认识他了举爪子```了了眼里只有漂亮姐姐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64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了了于2007-04-21 21:37发表的 :怎么了``姐姐```你不是也抱着了了吗?你是我DD啊,不一样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zhiren于2007-04-21 21:36发表的 :叶子竟然打偶,伤心,闪去可怜的孩子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9 2007-04-21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了了于2007-04-21 21:37发表的 :了了的那个```漫天花雨````你们一定米看到过```贴出来看看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70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4-21 21:38发表的 :嘻嘻,通常我看到可愛之人就喜歡拍不喜歡抱,,拍是一种親昵的動作那叶子每次都抱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771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38发表的 :你是我DD啊,不一样的怎么8一样咯````一样呐````嘻嘻``蹭蹭姐姐香香咯```姐姐好好哦
zhiren 超级会员 #772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4-21 21:38发表的 :嘻嘻,通常我看到可愛之人就喜歡拍不喜歡抱,,拍是一种親昵的動作但索偶只喜欢抱
葉子 高级会员 #775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37发表的 :再过一个月就没人认识他了不可能吧?! 只是會搞混而已,哈哈~~至少到那時我還記得他的因為我要挖Q角~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葉子于2007-04-21 21:38发表的 :嘻嘻,通常我看到可愛之人就喜歡拍不喜歡抱,,拍是一种親昵的動作不会说抱是不喜欢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77 2007-04-2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гаīл于2007-04-21 21:38发表的 :他就是你的MJ了嘎嘎我也有MJ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9 2007-04-2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39发表的 :那叶子每次都抱我那下次拍你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