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52 total )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60 2007-04-1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unluck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
还差50块就升级了,有谁帮帮我

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
zyytzhxu 超级会员
#762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楼unluck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
还差50块就升级了,有谁帮帮我




自己多努力一下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764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

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

至少可以去交易区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67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2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




自己多努力一下吧,呵呵

是啊,自己努力,不过以后要是借fyb大家可以借点不
zyytzhxu 超级会员
#768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

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




是啊,一级一级的多着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769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
不过升级到中级够了,我没准备在升

恩,是这个说法,嘎嘎         
zyytzhxu 超级会员
#772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
不过升级到中级够了,我没准备在升




偶到超级就可以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775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0楼unluck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

正在努力灌水呢



陪你一起努力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776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3发表的  :

欺负mm啊,你忍心啊??

谁敢欺负mm,我第一个站出来护驾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