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0 2007-04-1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不太可能的,肥鹅等一下就又跑了这几天一直陪着老婆逛街,出去玩,好累啊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761 2007-04-1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不太可能的,肥鹅等一下就又跑了把他栓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 2007-04-1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guanyu于2007-04-14 16:35发表的 :都太忙了.呵呵,我只是偶尔的忙上几天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 2007-04-1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6发表的 :这几天一直陪着老婆逛街,出去玩,好累啊有人陪还真的不错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6 2007-04-14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5发表的 :我们这边应该不止,估计3块左右吧你们那里工资水平高些,所以就贵些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 2007-04-14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guanyu于2007-04-14 16:36发表的 :我们这里3块8一斤.靠,什么西瓜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70 2007-04-1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6发表的 :有人陪还真的不错哈新哥是不是春心开始萌动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71 2007-04-1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7发表的 :你们那里工资水平高些,所以就贵些吧MS我也不知道价钱的,
chamy 超级会员 #772 2007-04-1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5发表的 :呵呵,我是要发没钱哈你身上不就有100多块嘛~~一楼一块发
guanyu 超级会员 #773 2007-04-14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7发表的 :靠,什么西瓜啊?这个季节都是海南的西瓜.
asencwx 超级会员 #775 2007-04-1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chamy于2007-04-14 16:38发表的 :你身上不就有100多块嘛~~一楼一块发靠,还不是自己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76 2007-04-1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7发表的 :靠,什么西瓜啊?猫哥是JS,所以也被JS宰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78 2007-04-14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guanyu于2007-04-14 16:38发表的 :这个季节都是海南的西瓜.不会吧,这个就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