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 2007-03-08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likui于2007-03-08 19:17发表的:他的口才很好的,比我们院的书记还好.是不是有点无赖呢
likui 初级会员 #761 2007-03-08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3-08 19:17发表的:估计两只手也就这么快吧 不能吧?我不懂.
zhiren 超级会员 #762 2007-03-08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木林森于2007-03-08 19:18发表的:我要做饭了啊,宁宁mm,你和新哥,纸人聊吧 又要自己做饭了啊,看来哪个MM做你LP幸福哦
likui 初级会员 #763 2007-03-0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木林森于2007-03-08 19:18发表的:我要做饭了啊,宁宁mm,你和新哥,纸人聊吧 鹅哥哥走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 2007-03-0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zhiren于2007-03-08 19:19发表的:等下偶给你个新年HB这是要的,算是节日礼物吧,我就不给了,一样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5 2007-03-0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asencwx于2007-03-08 19:18发表的:还在我们面前装成熟呢 他确实很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 2007-03-0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likui于2007-03-08 19:20发表的:不能吧?我不懂.开玩笑的,估计他两只手打字的话,就是我们中间最快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8 2007-03-0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asencwx于2007-03-08 19:19发表的:去吧,好好伺候嫂子 你很阴险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70 2007-03-08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likui于2007-03-08 19:22发表的:我是说他的性格.知道的,这种性格不错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73 2007-03-08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likui于2007-03-08 19:21发表的:他确实很大了.中年而已了,相对偶们大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774 2007-03-08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zhiren于2007-03-08 19:23发表的:快点去吧,不然嫂子会饿到的哦快去发HB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 2007-03-08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zhiren于2007-03-08 19:24发表的:中年而已了,相对偶们大而已大不了我多少,比你和发哥,ken哥大点
likui 初级会员 #778 2007-03-08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asencwx于2007-03-08 19:21发表的:这是要的,算是节日礼物吧,我就不给了,一样的不用这样的我没什么时间完的.谢谢哥哥们啦.
likui 初级会员 #779 2007-03-08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asencwx于2007-03-08 19:22发表的:开玩笑的,估计他两只手打字的话,就是我们中间最快的了我觉得他懂得东西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