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3 2007-04-04 00:10
Quote:
引用第7727楼木林森于2007-04-04 00:08发表的 :
靠,我是下床撒尿时想起来要祝福一下发哥,就开机上来啦.GIF)
直接床上解决不是更省事,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48 2007-04-04 00:10
Quote:
引用第7741楼zw-hty于2007-04-04 00:09发表的 :
我会保密地,哈哈
这个不好说的,要久经考验才行,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53 2007-04-04 00:11
Quote:
引用第7731楼growing-14于2007-04-04 00:08发表的 :
红包已经上缴给我了.GIF)
倒,私房钱被没收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57 2007-04-04 00:11
Quote:
引用第7752楼木林森于2007-04-04 00:11发表的 :
原来逗兄是在床上飙尿得哈.GIF)
你从小到大部都是这样?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59 2007-04-04 00:12
他要和大家说再见 他说不上来了
大家再见,我替他说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