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20 2007-03-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9楼likui于2007-03-31 00:33发表的 :是真的吗?是啊,我打字还要看键盘呢
likui 初级会员 #7621 2007-03-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2楼zhiren于2007-03-31 00:31发表的 :不是啦,宁宁很聪明细心的说纸人哥哥过奖了,我是刚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622 2007-03-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5楼likui于2007-03-31 00:31发表的 :纸人哥哥快吃些东西,然后休息吧.收到,听宁宁的话,偶出去了,宁宁也好好休息啊,别玩太晚了,886新G也886
likui 初级会员 #7623 2007-03-3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3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1发表的 :嗯,猫哥睡觉了吗?他说一会儿要打工.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4 2007-03-3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2楼zhiren于2007-03-31 00:34发表的 :收到,听宁宁的话,偶出去了,宁宁也好好休息啊,别玩太晚了,886新G也886好的,晚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5 2007-03-3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3楼likui于2007-03-31 00:34发表的 :他说一会儿要打工.嗯,也差不多1点吧
likui 初级会员 #7626 2007-03-31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0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4发表的 :是啊,我打字还要看键盘呢新哥哥一定是在哄我.
likui 初级会员 #7627 2007-03-31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2楼zhiren于2007-03-31 00:34发表的 :收到,听宁宁的话,偶出去了,宁宁也好好休息啊,别玩太晚了,886新G也886纸人哥哥再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28 2007-03-31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6楼likui于2007-03-31 00:36发表的 :新哥哥一定是在哄我.不是的了,我是真的要看键盘的,基本的手法还不懂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29 2007-03-31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5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5发表的 :嗯,也差不多1点吧是呀,你怎么知道呀?
likui 初级会员 #7630 2007-03-31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8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7发表的 :不是的了,我是真的要看键盘的,基本的手法还不懂的猫哥哥有时也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1 2007-03-31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9楼likui于2007-03-31 00:37发表的 :是呀,你怎么知道呀?嗯,基本上他什么时候打工我还是知道的,昨晚好像是50几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2 2007-03-31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0楼likui于2007-03-31 00:38发表的 :猫哥哥有时也看.呵呵,跟我差不多哈
likui 初级会员 #7633 2007-03-31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1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8发表的 :嗯,基本上他什么时候打工我还是知道的,昨晚好像是50几分吧我也不清楚.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4 2007-03-31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3楼likui于2007-03-31 00:39发表的 :我也不清楚.我是有点印象,反正这几晚都是这样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35 2007-03-31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2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8发表的 :呵呵,跟我差不多哈他是左手这边不看.
likui 初级会员 #7637 2007-03-3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4楼asencwx于2007-03-31 00:40发表的 :我是有点印象,反正这几晚都是这样的猫哥哥好像对打工很认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38 2007-03-3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5楼likui于2007-03-31 00:40发表的 :他是左手这边不看.呵呵,不过他比我厉害多了,我有一些也是不用看的,但好像也有点一指禅的味道了
likui 初级会员 #7639 2007-03-31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6楼asencwx于2007-03-31 00:40发表的 :猫哥真的不能早点睡觉吗?真的会很不舒服么?他总是累了再睡,他好像精力非常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