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7580 2007-03-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6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3发表的:是啊,定时去顶一下就好了一会儿再去看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581 2007-03-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5楼逗逗于2007-03-23 00:13发表的:很多广东人喜欢这个的我喜欢喝君山银针,六安瓜片和太平猴魁.
逗逗 超级会员 #7582 2007-03-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7楼guanyu于2007-03-23 00:13发表的:我估计得烂.那我自己去注册MJ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3 2007-03-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4楼guanyu于2007-03-23 00:13发表的:都是利益的驱使.是啊,连多打几个字都不舍得,那样灌水没什么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7584 2007-03-23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6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3发表的:是啊,定时去顶一下就好了现在只有热门论坛好卖.
逗逗 超级会员 #7585 2007-03-2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1楼guanyu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我喜欢喝君山银针,六安瓜片和太平猴魁.我喜欢喝绿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6 2007-03-2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1楼guanyu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我喜欢喝君山银针,六安瓜片和太平猴魁.嗯,那个不错,但我们喜欢喝工夫茶,所以那种不是很适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9 2007-03-2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4楼guanyu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现在只有热门论坛好卖.是啊,主要是这边人气还不行
逗逗 超级会员 #7590 2007-03-2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3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是啊,连多打几个字都不舍得,那样灌水没什么意思不喜欢纯水的,除非灌水比赛,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593 2007-03-2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2楼逗逗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那我自己去注册MJ的,哈哈这种MJ,要不要无所谓.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4 2007-03-2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1楼le_chateau于2007-03-23 00:17发表的: 困了睡觉去了城堡MM好,晚安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595 2007-03-2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6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6发表的:嗯,那个不错,但我们喜欢喝工夫茶,所以那种不是很适合的我在广州工作三年,都无法适应功夫茶,太苦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6 2007-03-2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3楼guanyu于2007-03-23 00:17发表的:这种MJ,要不要无所谓.那个论坛其实还是不错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97 2007-03-2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4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7发表的:城堡MM好,晚安了 咦我认识你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598 2007-03-2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3楼asencwx于2007-03-23 00:15发表的:是啊,连多打几个字都不舍得,那样灌水没什么意思我已经积累一笔MY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599 2007-03-2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1楼le_chateau于2007-03-23 00:17发表的: 困了睡觉去了城堡晚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