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47 2007-08-0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默雷于2007-08-01 09:59发表的 : 不会吧?我买的时候是700FYB 莫非那时侯便宜?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756 2007-08-01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8-01 10:01发表的 : 哈 然后再去卖啊呵呵 不知道ID可以卖多少?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