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742 2007-07-2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ysty163于2007-07-27 10:22发表的 :我10QB才卖了6500呵呵,你开价格低了一点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44 2007-07-27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小胖.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查了一下,到08年1月的呵呵,分开卖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746 2007-07-27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默雷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呵呵,把你的PP给我两张,开帖卖钱买楼去米有PP
ysty163 超级会员 #748 2007-07-27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默雷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呵呵,你开价格低了一点的啊 那我不是亏了吗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55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小胖.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什么时候卖的前几天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758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ysty163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兄弟们谁那有好点的QQ号啊我从来不买7无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759 2007-07-2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ysty163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兄弟们谁那有好点的QQ号啊啥叫好点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