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40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呵呵,我们那个时候的家庭条件没那么好的了,所以孩子都是很小就很懂事的了那我````````````````就是不懂事喽`````倒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aufish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 同感..........~。~!!!嗯,很明显的LOLI情结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了了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 = 你当然是一样的了```我还是喜欢女孩子多一些```.......汗,不能和小孩子过不去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3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呵呵,当然可以了啊,正太也好嘛唉```如果男孩子都能像"正太"式的可爱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4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嗯,很明显的LOLI情结哈有咩```偶米发现啊`
aufish 初级会员 #745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了了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唉```如果男孩子都能像"正太"式的可爱就好了``` 汗 ~ 你......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46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aufish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 同感..........~。~!!!为啥那个表情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7-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7发表的 :那我````````````````就是不懂事喽`````倒也不是啊,最少你们受的教育要比我们的好很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8 2007-07-2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汗,不能和小孩子过不去的了不是我和他们过不去``明明就是他们和我过不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7-2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aufish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汗 ~ 你......他是想把正太YY成LOLI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50 2007-07-2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aufish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汗 ~ 你......晕```我又怎么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了了于2007-07-25 13:09发表的 :不是我和他们过不去``明明就是他们和我过不去``但他们是小孩子啊,他们还不懂事,你当然要让着他们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52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了了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 为啥那个表情捏``` 头上三条线 表示汗~~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53 2007-07-2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8发表的 :也不是啊,最少你们受的教育要比我们的好很多了好像也米好到哪里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4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9发表的 :晕```我又怎么了啊````是不是想帮正太穿上裙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55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7-25 13:10发表的 :但他们是小孩子啊,他们还不懂事,你当然要让着他们的了我那个时侯也不懂事好不好````````````````他们干嘛不让着我啊``
aufish 初级会员 #756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9发表的 : 晕``` 我又怎么了啊```` 你自己就像正太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57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aufish于2007-07-25 13:10发表的 : 头上三条线 表示汗~~LOLI 不好么``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了了于2007-07-25 13:10发表的 :好像也米好到哪里去呵呵,最少能有书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7-2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了了于2007-07-25 13:11发表的 :我那个时侯也不懂事好不好````````````````他们干嘛不让着我啊``汗,不会是同龄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