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0 2007-07-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了了于2007-07-22 15:26发表的 :感觉``` = = 我们两个像展品```呵呵,没什么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41 2007-07-2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7发表的 :看你们是什么线路的,估计不是的不知道``用闭路线上的网```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7-2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了了于2007-07-22 15:26发表的 :谁进来都是看看````````````然后就走了``像是参观一件东西```` 呵呵,别管就是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3 2007-07-2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7发表的 :呵呵,没什么的啊恩```灌我们的水```让别人参观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7-2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了了于2007-07-22 15:28发表的 :不知道``用闭路线上的网```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光纤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45 2007-07-2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8发表的 :呵呵,别管就是了我们把自己当成文物就好了````哈哈``下次再有人进来````收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746 2007-07-2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了了于2007-07-22 15:28发表的 :恩```灌我们的水```让别人参观吧````嗯,反正都不是第一天这样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7 2007-07-2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8发表的 :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光纤的不知道```问我基本上等于白问``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 2007-07-22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了了于2007-07-22 15:29发表的 :我们把自己当成文物就好了````哈哈``下次再有人进来````收费```呵呵,要是可以收费的话,那就发财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49 2007-07-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9发表的 :嗯,反正都不是第一天这样的了恩`` = = 以前不是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7-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了了于2007-07-22 15:29发表的 :不知道```问我基本上等于白问``哈哈嗯,别管了,能用就好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51 2007-07-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7-22 15:29发表的 :呵呵,要是可以收费的话,那就发财了哈是哦是哦```风云第一富人啊```指日可待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 2007-07-22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了了于2007-07-22 15:30发表的 :恩`` = = 以前不是的吧```好像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是这样的了,肯定是有人这样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53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asencwx于2007-07-22 15:30发表的 :嗯,别管了,能用就好了哈我的还是蛮快的````小爱家的就不行``我们用的同一条网线```她家的````就好慢``
asencwx 超级会员 #754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7-22 15:30发表的 :是哦是哦```风云第一富人啊```指日可待呵呵,可惜现在还是穷光蛋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55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asencwx于2007-07-22 15:30发表的 :好像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是这样的了,肯定是有人这样的啊= = 这里的人都不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756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了了于2007-07-22 15:31发表的 :我的还是蛮快的````小爱家的就不行``我们用的同一条网线```她家的````就好慢``呵呵,为什么会这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57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了了于2007-07-22 15:31发表的 := = 这里的人都不一样````好像都差不多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58 2007-07-22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asencwx于2007-07-22 15:31发表的 :呵呵,可惜现在还是穷光蛋呢晕```你是没办法了```天天被非礼的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