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740 2007-07-21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2发表的 : 浑身起鸡皮疙瘩的说!穿多点衣服就没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7-21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chamy于2007-07-21 14:14发表的 :穿多点衣服就没事了怕是没什么用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744 2007-07-21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7-21 14:14发表的 : 好像还没出的吧,汗 有的,天天给我发消息,说什么QQ千里眼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745 2007-07-21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chamy于2007-07-21 14:14发表的 : 穿多点衣服就没事了 天热,穿多了就起痱子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46 2007-07-21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5发表的 : 有的,天天给我发消息,说什么QQ千里眼汗,BS腾讯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7-21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彦儿于2007-07-21 14:15发表的 :这样不讲礼貌!小霉!小鬼也会讲礼貌的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748 2007-07-21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彦儿于2007-07-21 14:15发表的 : 这样不讲礼貌!小霉! 呵呵,再叫就变成小妹了!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7-21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6发表的 : 呵呵,再叫就变成小妹了!哈哈哈哈呵呵,那倒好,直接了当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1 2007-07-21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asencwx于2007-07-21 14:16发表的 : 汗,BS腾讯 估计没有多少人用,要花钱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 2007-07-21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chamy于2007-07-21 14:16发表的 : 走了~~弟弟要用电脑 我的显示器啊呵呵,关你显示器什么事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3 2007-07-21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chamy于2007-07-21 14:16发表的 : 走了~~弟弟要用电脑 我的显示器啊 嘿嘿,尊老爱幼嘛!78,78,拜拜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754 2007-07-2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7发表的 : 估计没有多少人用,要花钱的还是有一些BT的人的,还有一些是不用花自己的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5 2007-07-2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stefanie于2007-07-21 14:17发表的 : 嘿嘿,尊老爱幼嘛!78,78,拜拜了嗯,那是应该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6 2007-07-2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asencwx于2007-07-21 14:17发表的 : 呵呵,那倒好,直接了当 估计他不干!搁我我也不干!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8 2007-07-21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asencwx于2007-07-21 14:18发表的 : 还是有一些BT的人的,还有一些是不用花自己的钱的 不用花自己钱的居多!我们公司那帮人,每个月电话费都高的惊人,尤其那些老外,每个月都1W多!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