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鼻子-包子

郁闷...鼻子-包子

«353637 38 394041» Pages: ( 38/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 2007-07-18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44发表的  :
椰子姐好久没来了

今天有来了一下,刚才在说要去做业务的,销售汽车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41 2007-07-18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8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5发表的  :

嗯,如果是凑数的我可以的啊

呵呵````不用了啦``

我还是蛮会抢人的```嘿嘿```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2 2007-07-18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5发表的  :

今天有来了一下,刚才在说要去做业务的,销售汽车的哈

还好还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 2007-07-18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了了于2007-07-18 20:44发表的  :

古灵精怪````

是啊,要是让小雨听到了,不知她要多高兴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7-18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45发表的  :

哭啊
的确晚了
老大不小了

呵呵,要是是兴趣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45 2007-07-18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6发表的  :

是啊,要是让小雨听到了,不知她要多高兴呢

让妹妹开心是毕生的责任嘛``````


但是```偶偏不要让她当面开心```````嘿嘿````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6 2007-07-18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4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7发表的  :

呵呵,要是是兴趣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呵呵
也不会把它当职业了
小新会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7-18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1楼了了于2007-07-18 20:45发表的  :

呵呵````不用了啦``

我还是蛮会抢人的```嘿嘿```

嗯,如果还需要做任务的我估计就不行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7-18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楼了了于2007-07-18 20:47发表的  :

让妹妹开心是毕生的责任嘛``````


但是```偶偏不要让她当面开心```````嘿嘿````

呵呵,你就会当面气她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7-18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47发表的  :

呵呵
也不会把它当职业了
小新会么?

会啊,很小就学的,应该说是自学的,现在估计不入道的,也是兴趣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751 2007-07-18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8发表的  :

嗯,如果还需要做任务的我估计就不行了哈

不是```

我们会里的宗旨是````大家要爱柔柔``保护柔柔```柔柔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2 2007-07-18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9发表的  :

嗯,好像是跟她嫂子在一起的吧

还有消息就好
还有机会遇见她
然后~~~好喝的椰子汁
了了 高级会员
#753 2007-07-18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楼asencwx于2007-07-18 20:49发表的  :

呵呵,你就会当面气她的哈

是哦```喜欢才要75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4 2007-07-18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楼asencwx于2007-07-18 20:50发表的  :

会啊,很小就学的,应该说是自学的,现在估计不入道的,也是兴趣而已


厉害啊
小新什么都会
我是看了棋魂才开始接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56 2007-07-18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楼wenlei520于2007-07-18 20:53发表的  :
建议楼主发BB,做好事,痘痘明天一早起来就没了!

在讲童话故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57 2007-07-18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7-18 20:50发表的  :

不是```

我们会里的宗旨是````大家要爱柔柔``保护柔柔```柔柔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呵呵,但我不认识柔柔啊,会不会被痛扁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 2007-07-18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2楼le_chateau于2007-07-18 20:50发表的  :

还有消息就好
还有机会遇见她
然后~~~好喝的椰子汁

当然还会有的了
«353637 38 394041» Pages: ( 3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