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 资深会员 #741 2007-07-10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ysty163于2007-07-10 09:01发表的 :J大家先赞助小默一下........让他先进FQJ我同意,本来我也没想去
默雷 资深会员 #744 2007-07-10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小胖.于2007-07-10 09:02发表的 :我同意,本来我也没想去怎么啦?那里不好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747 2007-07-10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小胖.于2007-07-10 09:02发表的 :我同意,本来我也没想去那就赞助一下了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748 2007-07-10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小胖.于2007-07-10 09:02发表的 :怎么说也学了3年多呢呵呵,貌似当年是个好学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750 2007-07-10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泡泡于2007-07-10 09:03发表的 :FQ是什么意思?番茄花园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小胖. 资深会员 #751 2007-07-10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默雷于2007-07-10 09:03发表的 :怎么啦?那里不好吗?还可以,就是对那里没兴趣,搞技术咱也不会,灌水那里速度好就在那里咯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755 2007-07-10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ysty163于2007-07-10 09:03发表的 :番茄花园晕.蕃 茄有什么好?这么多人想进?
默雷 资深会员 #757 2007-07-10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小胖.于2007-07-10 09:03发表的 :还可以,就是对那里没兴趣,搞技术咱也不会,灌水那里速度好就在那里咯听说那里MY很值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758 2007-07-10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默雷于2007-07-10 09:03发表的 :呵呵,貌似当年是个好学生那是相当的好了,从来不上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