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7纪念爱国贴

风之家---7.7纪念爱国贴

«353637 38 394041» Pages: ( 38/41 total )
ever 超级会员
#740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楼蓝哲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

把菜热热`~嘿嘿 要烧也是可以的

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
蓝哲 超级会员
#741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6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06发表的  :

自己还会烧饭,啥级别啊

基本家常的 除了鱼不杀~~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3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楼蓝哲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

把菜热热`~嘿嘿 要烧也是可以的

多加水,少放盐,饭菜香甜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蓝哲 超级会员
#745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

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

不用了 小学4年级就自己蛋炒饭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6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

要不要教教你,我可是初中三年自己煮的

水煮面条?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ysty163 超级会员
#747 2007-07-0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momomo于2007-07-07 11:09发表的  :

做什么呢,呵呵。

想吃什么做什么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ever 超级会员
#748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

多加水,少放盐,饭菜香甜

你试一下,呵呵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9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楼蓝哲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

不用了 小学4年级就自己蛋炒饭

还有更厉害的主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tefanie 超级会员
#751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楼蓝哲于2007-07-07 11:08发表的 :

............这样做的不是人啊~~再喜欢我也不做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753 2007-07-0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4楼momomo于2007-07-07 11:10发表的  :

杀鸡会吗

不会 有杀猴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756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楼蓝哲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咸鱼淡肉~~

对身体有好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wangsunw 荣誉会员
#757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

万水千山若等闲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ever 超级会员
#758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嘿嘿,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在乎任何障碍!

很GS的样子
蓝哲 超级会员
#759 2007-07-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楼wangsunw于2007-07-07 11:11发表的  :

还有更厉害的主吗

估计没了 那时候爸妈忙 就自己弄来吃

«353637 38 394041» Pages: ( 3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