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740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然后糊弄一下他们,说现在在读托福什么的,马上据搞定了么懂的说,过了后就高高挂起来么学了,课也不去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zhiren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偶还不一样啊,初中才学的嗯,好像我英语一向都不好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42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汗,英语等级证书都没有的么?现在没有的啊,就偶还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 2007-06-08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zhiren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么懂的说,过了后就高高挂起来么学了,课也不去上还有课上的么?
zhiren 超级会员 #744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6发表的 :上楼洗澡睡觉的时候不就感觉热了那也是,宿舍也装空调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5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zhiren于2007-06-08 09:57发表的 :现在没有的啊,就偶还有呵呵,那怎么证明呢?拿个成绩单?
zhiren 超级会员 #746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7发表的 :嗯,好像我英语一向都不好的哈MS偶不上不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6-08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zhiren于2007-06-08 09:58发表的 :那也是,宿舍也装空调好了嗯,那肯定是不错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48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7发表的 :还有课上的么?一般上到大二的,偶大一过了就不上了,老师也不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zhiren于2007-06-08 09:58发表的 :MS偶不上不下的汗,轻轻松松过6级的人哈,应该算尖子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50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8发表的 :呵呵,那怎么证明呢?拿个成绩单?应该是吧,不过也划线的,偶都么考过那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6-08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zhiren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一般上到大二的,偶大一过了就不上了,老师也不管的汗,看来高中的英语确实学得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752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汗,轻轻松松过6级的人哈,应该算尖子了纯属幸运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zhiren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应该是吧,不过也划线的,偶都么考过那种的呵呵,反正都差不多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55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zhiren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纯属幸运我怎么没那么幸运呢,就四级都过不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56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zhiren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花费也不错估计弄了也不用花自己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57 2007-06-08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9发表的 :汗,看来高中的英语确实学得不错免强了,MS偶都么怎么下工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zhiren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免强了,MS偶都么怎么下工夫的那就是天生英语强人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59 2007-06-08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asencwx于2007-06-08 10:00发表的 :呵呵,反正都差不多了吧怕是以后都拿成绩单的了,偶的证书不懂会被淘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