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40 2007-05-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5-25 12:47发表的 :估计是你的电脑反应慢吧恩个水火电脑哪天把内存搞大点...动不动CPU就100%烦了都
гаīл 论坛版主 #741 2007-05-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asencwx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汗,我说我不是巨蟹的哈才怪昨天一直说是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5-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48发表的 :偶有那本事就不蹲这里了嘎嘎嘿嘿,估计都在困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5 2007-05-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恩个水火电脑哪天把内存搞大点...动不动CPU就100%.......不要开太多东西嘛
zhiren 超级会员 #746 2007-05-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双子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临时有点事情,。。离开了```88`` 偶一来就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747 2007-05-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双子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临时有点事情,。。离开了```88`` 双儿MM拜拜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 2007-05-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zhiren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吃完饭,准备睡觉去 一般来说,吃完饭是不能马上睡觉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49 2007-05-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zhiren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吃完饭,准备睡觉去 纸人拜拜Quote:引用第743楼双子于2007-05-25 12:49发表的 :临时有点事情,。。离开了```88`` 双儿拜拜
zhiren 超级会员 #753 2007-05-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1发表的 :一般来说,吃完饭是不能马上睡觉的是吗,但中学的习惯一直是这样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4 2007-05-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1发表的 :一般来说,吃完饭是不能马上睡觉的他是纸不是人不怕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5 2007-05-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吃完饭洗完碗进来灌水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6 2007-05-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2发表的 :汗,湖北在江南么?长江南面不是江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