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740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Quote:
引用第731楼葉子于2007-05-06 21:31发表的  :

講知乎者也的,,客家話只有你姐那邊才講的~

哈哈哈客家话我不是很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742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

我对那个地方也没什么兴趣的,我宁可去蒙古哈

汗,,,叫著要去的也是你,不去的也是你?!

蒙古不錯,這地我喜歡,哈哈,,,安靜

PS:堡兒公主咋拉?!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743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楼了了于2007-05-06 21:31发表的  :

老夫老妻了``拍起来没意思```

还是新人小猫上场吧`

了了想翻个个儿是吧
fire 超级会员
#745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8楼了了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

随你

所以我要继续踩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746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

我对那个地方也没什么兴趣的,我宁可去蒙古哈

咦```不新真的要去咩

那去新缰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47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Quote:
引用第740楼fire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

哈哈哈客家话我不是很懂啊!!

應該和白話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對語言方面我白痴~
了了 高级会员
#749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

了了想翻个个儿是吧

哈哈``这里人多不怕被你非礼
fire 超级会员
#750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4楼guanyu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

我再翻.

踩的就是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2楼葉子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

汗,,,叫著要去的也是你,不去的也是你?!

蒙古不錯,這地我喜歡,哈哈,,,安靜

.......

MS我一开始就说我不喜欢那个地方的吧,喜欢去是因为有你在一起啊
fire 超级会员
#754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论坛真卡啊!无法发帖了!郁闷啊该死的服务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755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
堡儿先去写文章
一会回来

看到堡儿```原来是才女咯
葉子 高级会员
#758 2007-05-0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3发表的  :

MS我一开始就说我不喜欢那个地方的吧,喜欢去是因为有你在一起啊

嘻...有進步,繼續加油~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