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quan5 高级会员 #740 2007-05-03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7发表的 :你都有这几个论坛的ID了么?没呀,一个都没
guanyu 超级会员 #742 2007-05-03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7发表的 :我现在都不知道哪个是猫哥,我怕误伤了猫哥没关系,我知道你就行.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43 2007-05-03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你怎么还要选择.原来一个都还没有啊Quote:引用第74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9发表的 :没呀,一个都没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44 2007-05-03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guanyu于2007-05-03 02:47发表的 :你先出,好像又出了一个吧.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45 2007-05-03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9发表的 :那告诉宝宝下.好奇想知道ing改天PM你和小5.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46 2007-05-03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0发表的 :那你怎么还要选择.原来一个都还没有啊我想进一个坛子,不知道进哪个好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47 2007-05-03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我想在黑吧,萧心,和IM中挑一个,不知道哪个好?宝宝偶是都有这些ID的..这是不常去那里的交易区.不了解行情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748 2007-05-03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9发表的 :恩.这样才好一些自己人怎么能同时出呢?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49 2007-05-03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0发表的 :那你怎么还要选择.原来一个都还没有啊对了,宝宝在龙族ID叫什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50 2007-05-03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0发表的 :我想进一个坛子,不知道进哪个好你有什么想法PM我吧..宝宝会给你建议的..这几个坛子偶好久就有ID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51 2007-05-03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guanyu于2007-05-03 02:49发表的 :没关系,我知道你就行.猫哥我误伤你了,你要PM我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53 2007-05-03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1发表的 :你有什么想法PM我吧..宝宝会给你建议的.........哪个论坛的货币稳定,我只想去交易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54 2007-05-03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潜水N年..连打工都懒得打的哈..一般不会出现的..300贴了.猫猫.小5闪去看球赛了..晚安..北北..有空再来聊天Quote:引用第749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1发表的 :对了,宝宝在龙族ID叫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55 2007-05-03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2发表的 :猫哥我误伤你了,你要PM我怎么会呢?我看形式不好,就会PM你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56 2007-05-03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纸人.偶也要去看了.Quote:引用第752楼zhiren于2007-05-03 02:52发表的 :闪了,看球去,拜拜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57 2007-05-03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zhiren于2007-05-03 02:52发表的 :闪了,看球去,拜拜了 好,纸人,玩得开心
guanyu 超级会员 #758 2007-05-03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3发表的 :偶潜水N年..连打工都懒得打的哈..一般不会出现的.........宝宝再见.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59 2007-05-03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3发表的 :偶潜水N年..连打工都懒得打的哈..一般不会出现的.........哈哈哈,好的,宝宝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