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59 total )
zw-hty 白金会员
#741 2007-04-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

没什么的,吵过了以后就是铁朋友了,哈哈

可惜我很少去JM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42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双儿于2007-04-28 22:04发表的  :

这个当然的说``工作不同上学``
想逃课自己掌握的就好



                                                             

                我逃课就逃英语课  其他的没逃过
双子 青铜会员
#743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3发表的  :



所以我离开了  那个ID还是还给我哥吧``

反正自定义已经没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748 2007-04-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木头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

在风云墙就我一个人卡

我今天现在小卡`白天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750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



                                                             

.......

英语课偶当初还真么逃过的 ~
—此号已删除—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1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

还没工作呢 就嫌累了



  你没看见双子说狐狸  加班到晚上九点过吗
zah_123 超级会员
#752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1楼zw-hty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

可惜我很少去JM啊

我也没怎么去,没关系的,不用放在心上,我以前在军事论坛上常和别的会员吵啊,哈哈
zw-hty 白金会员
#754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



哪里``?

额。。。。翻过去好多了,我也找不到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5 2007-04-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3楼双儿于2007-04-28 22:06发表的  :

反正自定义已经没的了



      空号``    不要也罢    反正他不上论坛
木头 超级会员
#756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8楼zw-hty于2007-04-28 22:05发表的  :

。。对,木头也知道啊

那天有个叫大伟的也在场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zw-hty 白金会员
#759 2007-04-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2楼zah_123于2007-04-28 22:07发表的  :

我也没怎么去,没关系的,不用放在心上,我以前在军事论坛上常和别的会员吵啊,哈哈

没有掏出AK扫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