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0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guanyu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已经很久没这样聚过了.呵呵,是啊,都是灌水的比较多,主要还是肥鹅哈
chamy 超级会员 #741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这种天气吃西瓜还不错哈西瓜很甜~~就是现在还贵了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chamy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开玩笑~~打死都不发HB了嗯,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chamy 超级会员 #743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guanyu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已经很久没这样聚过了.那你们多聚聚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4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呵呵,是啊,都是灌水的比较多,主要还是肥鹅哈靠,这几天我才发了几十贴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5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chamy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西瓜很甜~~就是现在还贵了点嗯,是贵了点,应该要几块钱一斤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46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嗯,这样就很好了是的,稳中有升就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7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chamy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西瓜很甜~~就是现在还贵了点我们这里1块7一斤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chamy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那你们多聚聚嘛不太可能的,肥鹅等一下就又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49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chamy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开玩笑~~打死都不发HB了这就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靠,这几天我才发了几十贴吧说你少来啊,我是天天都来的
chamy 超级会员 #751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嗯,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以后只等别人发HB
guanyu 超级会员 #752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还有排名啊,算不错的了就要排不上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4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guanyu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是的,稳中有升就行.你可以放***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5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chamy于2007-04-14 16:34发表的 :以后只等别人发HB呵呵,我是要发没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56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4发表的 :你可以放***了啊可以的,如果有人需要的话
chamy 超级会员 #757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我们这里1块7一斤Quote:引用第745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嗯,是贵了点,应该要几块钱一斤吧没这么贵~~我刚买的是1块八一斤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我们这里1块7一斤我们这边应该不止,估计3块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