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740 2007-03-24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guanyu于2007-03-24 20:01发表的:感觉我骂得还满意吗? 不错!不过不是我的风格!
彦儿 论坛版主 #742 2007-03-24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guanyu于2007-03-24 20:02发表的:我下次一定改正.我骂的会更损点的!下次你要注意哦!
guanyu 超级会员 #743 2007-03-24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0:02发表的:嗯,第一炮的火力肯定很猛的啊 预祝鹅兄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3-24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彦儿于2007-03-24 20:00发表的:你自己都不正常,怎么知道我正不正常!那还是我来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5 2007-03-24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guanyu于2007-03-24 20:03发表的:预祝鹅兄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借猫兄吉言了啊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746 2007-03-24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0:03发表的:旺仔小馒头说的就是你 不要客气!不要推辞!那是你的专利!
guanyu 超级会员 #749 2007-03-24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彦儿于2007-03-24 20:03发表的:不错!不过不是我的风格!那你现在再骂他一顿,让我观摩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751 2007-03-24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彦儿于2007-03-24 20:03发表的:我骂的会更损点的!下次你要注意哦!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达到你满意的程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4 2007-03-24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彦儿于2007-03-24 20:05发表的:你真的认为你正常吗?大家感觉你很不正常,所以小新自告奋勇要用他的肉身去验验你的真身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757 2007-03-24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guanyu于2007-03-24 20:05发表的: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达到你满意的程度.我相信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758 2007-03-24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0:06发表的:大家感觉你很不正常,所以小新自告奋勇要用他的肉身去验验你的真身 佛曰:我不入地狱,水入地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3-24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guanyu于2007-03-24 20:06发表的:我觉得鹅兄还是有能力的.也是有JS潜质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