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22 2007-03-23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9楼guanyu于2007-03-23 00:00发表的:我对日本比较反感.当年小日本在东北犯下了滔天罪行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4 2007-03-23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9楼guanyu于2007-03-23 00:00发表的:我对日本比较反感.嗯,对于日本我也是比较反感的,从而我对于台湾的一些哈日的也同样持反感态度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6 2007-03-2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3楼guanyu于2007-03-23 00:01发表的:ghost一键恢复.没用的,应该是自动升级比较好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527 2007-03-2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8楼asencwx于2007-03-23 00:00发表的:一个等于多少CH呢?总共还不到900CH.
guanyu 超级会员 #7528 2007-03-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2楼木林森于2007-03-23 00:01发表的:当年小日本在东北犯下了滔天罪行啊 说得就是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9 2007-03-2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1楼guanyu于2007-03-23 00:01发表的:我喜欢大闹天宫和黑猫警长.国产的要以哪吒闹海和葫芦兄弟比较好,后来的宝莲灯也是不错,大闹天宫应该是经典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530 2007-03-2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4楼asencwx于2007-03-23 00:01发表的:嗯,对于日本我也是比较反感的,从而我对于台湾的一些哈日的也同样持反感态度他们比日本人还可恶.
guanyu 超级会员 #7532 2007-03-2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6楼asencwx于2007-03-23 00:02发表的:没用的,应该是自动升级比较好哈 这我也忘了怎么用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3 2007-03-2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7楼guanyu于2007-03-23 00:02发表的:总共还不到900CH.这样也是挺快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4 2007-03-2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1楼木林森于2007-03-23 00:04发表的:猫兄,新哥,逗兄,我要睡觉了啊,晚安 好的,鹅哥晚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535 2007-03-2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9楼asencwx于2007-03-23 00:03发表的:国产的要以哪吒闹海和葫芦兄弟比较好,后来的宝莲灯也是不错,大闹天宫应该是经典的了大闹天宫是我儿时的最爱.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6 2007-03-2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0楼guanyu于2007-03-23 00:04发表的:他们比日本人还可恶.确实,他们已经忘了国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537 2007-03-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5楼guanyu于2007-03-23 00:05发表的:大闹天宫是我儿时的最爱.嗯,那是,我也喜欢这几个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38 2007-03-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1楼木林森于2007-03-23 00:04发表的:猫兄,新哥,逗兄,我要睡觉了啊,晚安 鹅兄晚安啦.
guanyu 超级会员 #7539 2007-03-2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3楼asencwx于2007-03-23 00:04发表的:这样也是挺快的哈这比我去FQ灌水来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