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7521 2007-01-28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2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4发表的: 可以当你不存在。。怎么可以这样的啊 没天理 小心雷劈你哟
了了 高级会员 #7524 2007-01-28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9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6发表的:那你一定是姓笨。。对它是姓笨~~上面写着呐~~笨笨鱼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25 2007-01-28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1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4:46发表的:怎么可以这样的啊 没天理 小心雷劈你哟 冬天不打雷。。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27 2007-01-28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4楼了了于2007-01-28 14:47发表的:对它是姓笨~~上面写着呐~~笨笨鱼这样其实应该算副姓。。笨笨。。哈哈
轩辕剑 青铜会员 #7529 2007-01-28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1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4:46发表的:怎么可以这样的啊 没天理 小心雷劈你哟还没到夏天的
笨笨鱼 管理员 #7532 2007-01-28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5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7发表的: 冬天不打雷。。夏天还下雪呢 怎么可能冬天不打雷。。。。。。。。
了了 高级会员 #7533 2007-01-28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7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7发表的:这样其实应该算副姓。。笨笨。。哈哈也可以姓笨`~叫笨鱼~~~突出特体的个性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34 2007-01-28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9楼轩辕剑于2007-01-28 14:47发表的:还没到夏天的 言之有理。。所以他说的可以当废话处理。。
笨笨鱼 管理员 #7535 2007-01-28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1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 音不对啊。。字长的有点像。。 不对头。。。。。。。
了了 高级会员 #7536 2007-01-28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1楼唧唧喳喳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 音不对啊。。字长的有点像。。那是个了了的小名~~~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7537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2楼笨笨鱼于2007-01-28 14:48发表的:夏天还下雪呢 怎么可能冬天不打雷。。。。。。。。外星银你是??我的夏天咋不下雪泥。。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7539 2007-01-2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速度好快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