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0 2007-03-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7楼asencwx于2007-03-30 23:49发表的 :也快不卡了,估计过了12点我这边会好点吧你得永远指向6点钟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1 2007-03-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5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3:49发表的 :新哥果子狸也吃多了吧没吃多,不敢吃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502 2007-03-3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8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50发表的 :哇你不认识啦他是我最喜欢的男生很优秀的.......MM是不是正读初中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04 2007-03-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2楼zhiren于2007-03-30 23:50发表的 :MM是不是正读初中啊没有啦去年就初中毕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5 2007-03-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2楼zhiren于2007-03-30 23:50发表的 :MM是不是正读初中啊早熟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506 2007-03-3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1楼asencwx于2007-03-30 23:50发表的 :没吃多,不敢吃的了改吃什么了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8 2007-03-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6楼zhiren于2007-03-30 23:51发表的 :改吃什么了啊改成果子狸吃新哥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7509 2007-03-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8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50发表的 :哇你不认识啦他是我最喜欢的男生很优秀的.......0 缺点的优等生~~~。。。知道么~~了了也想起了一个认识人说过的话“喜欢就要说出来,我要我们在一起”这个是她常说的一句话~~还说。“如果你不说出来,他永远不会知道你喜欢他。不要怕他不喜欢你,也许,他也正在悄悄的喜欢你呐。。。”
zhiren 超级会员 #7511 2007-03-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4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51发表的 :没有啦去年就初中毕业了那是高一了啊 ,想想那时候也太纯情了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2 2007-03-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4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51发表的 :没有啦去年就初中毕业了不知道怎么说你们了,估计是我们比较古董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3 2007-03-30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7楼guanyu于2007-03-30 23:52发表的 :TNND,也太卡了.,今天晚上论坛又问题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6 2007-03-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6楼zhiren于2007-03-30 23:51发表的 :改吃什么了啊我们这边的人是什么都吃的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17 2007-03-30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9楼了了于2007-03-30 23:52发表的 :0 缺点的优等生~~~。。。知道么~~了了也想起了一个认识人说过的话.......对啦人家有喜欢的人啦还是我帮他追的呢(一半)
zhiren 超级会员 #7518 2007-03-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0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52发表的 :用TNT炸一下就不卡了化学学得过不错啊,不过弄得满地乱七八糟,也走不快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9 2007-03-30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5楼了了于2007-03-30 23:53发表的 :肚子又在饿了唉,真可怜,要是我在你边上的话,就叫你去吃宵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