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500 2007-03-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4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1发表的:就是了,我最近没怎么在那边灌水,我以前也是专责灌水的我见过你啊。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1 2007-03-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2楼l2006于2007-03-02 01:01发表的:龙卷风好玩不你也可以去看看的,主要还是AD区比较有名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502 2007-03-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7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2发表的:呵呵,等我去研究一下,看看怎么邀请的。那就谢谢兄弟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3 2007-03-02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0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3发表的:我见过你啊。呵呵。嗯,以前在一起灌水的现在都不在了,所以就比较少去了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505 2007-03-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6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2发表的:今天白天我看了一下,水区还有100多人呢杯子,香草等人都不在,破狼和猫又没有回来,水就不是很多。
l2006 资深会员 #7507 2007-03-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9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3发表的:水区管的有点严,所以我就去FF灌水了。^_^管的严还混个屁。
guanyu 超级会员 #7508 2007-03-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8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2发表的:为什么呢?不知道,他从年前就不来了.
l2006 资深会员 #7509 2007-03-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1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4发表的:你也可以去看看的,主要还是AD区比较有名吧我没号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510 2007-03-02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2楼guanyu于2007-03-02 01:04发表的:那就谢谢兄弟啦.我记住你的ID 了。。等我知道了就给你联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511 2007-03-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4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5发表的:好像是MM吧我是分不出来的,得鹅来才行.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512 2007-03-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3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4发表的:嗯,以前在一起灌水的现在都不在了,所以就比较少去了论坛都是这样,人变化的很快的。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513 2007-03-02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7楼l2006于2007-03-02 01:05发表的:管的严还混个屁。晕,有人或许不只是喜欢灌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5 2007-03-02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4楼guanyu于2007-03-02 01:06发表的:鹅兄,你怎么回事啊?打电话!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518 2007-03-02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0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5发表的:我记住你的ID 了。。等我知道了就给你联系啊。谢谢你啦,联系新哥也行,我是给他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9 2007-03-02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2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6发表的:论坛都是这样,人变化的很快的。是啊,特别是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