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80 2007-03-02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1楼asencwx于2007-03-02 00:54发表的:知道,呵呵,基本上没次都能遇到你哈哈,我每天都在那里盖楼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481 2007-03-0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9楼asencwx于2007-03-02 00:53发表的:不值得的,还是留着些帮助一下别人吧没有人需要帮助了,就剩下你需要帮助了.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82 2007-03-0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9楼asencwx于2007-03-02 00:56发表的:现在那边开始热闹了吧今晚还没有去呢。先到这里来看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3 2007-03-0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7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6发表的:呵呵,我在那里的时间也是很长了。只是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那麻烦了,谢谢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4 2007-03-02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0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6发表的:哈哈,我每天都在那里盖楼啊。好像以前也不是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485 2007-03-0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4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5发表的:是啊,只有500。每天都要爆很多的楼。FQ也不怎么样,200就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6 2007-03-0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2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7发表的:今晚还没有去呢。先到这里来看看了。都是夜场么?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88 2007-03-0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4楼asencwx于2007-03-02 00:58发表的:好像以前也不是的吧呵呵,我是最近几个月。以前都在LJF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9 2007-03-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1楼guanyu于2007-03-02 00:57发表的:没有人需要帮助了,就剩下你需要帮助了.看看吧,能弄就弄,不能的话,就帮别人吧,比如了了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90 2007-03-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5楼guanyu于2007-03-02 00:59发表的:FQ也不怎么样,200就爆.我在那里发贴很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491 2007-03-0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7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6发表的:呵呵,我在那里的时间也是很长了。只是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你要是可以的话,我可以用CH或FYB支付.价格包你满意.
l2006 资深会员 #7492 2007-03-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8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9发表的:呵呵,我是最近几个月。以前都在LJF的。龙卷风好玩不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93 2007-03-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6楼asencwx于2007-03-02 00:59发表的:都是夜场么?刚刚去看了,似乎不是很热闹。最近人很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4 2007-03-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8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0:59发表的:呵呵,我是最近几个月。以前都在LJF的。就是了,我最近没怎么在那边灌水,我以前也是专责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495 2007-03-0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9楼asencwx于2007-03-02 01:00发表的:看看吧,能弄就弄,不能的话,就帮别人吧,比如了了他现在已经自动退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6 2007-03-0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3楼山里的彩虹于2007-03-02 01:01发表的:刚刚去看了,似乎不是很热闹。最近人很少的。今天白天我看了一下,水区还有100多人呢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97 2007-03-0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1楼guanyu于2007-03-02 01:00发表的:你要是可以的话,我可以用CH或FYB支付.价格包你满意.呵呵,等我去研究一下,看看怎么邀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8 2007-03-0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5楼guanyu于2007-03-02 01:01发表的:他现在已经自动退出了.为什么呢?
山里的彩虹 新手上路 #7499 2007-03-02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2楼l2006于2007-03-02 01:01发表的:龙卷风好玩不水区管的有点严,所以我就去FF灌水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