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371372373 374 375376377378» Pages: ( 374/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7460 2007-03-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6楼逗逗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


貌似升级后没改善的

素挖

我还以为这个服务器 会变的更好呢

逗逗 超级会员
#7462 2007-03-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3楼chamy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

功夫茶~~N多的礼仪好讲究~

你很精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464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0楼天命于2007-03-27 13:00发表的  :

素挖

我还以为这个服务器 会变的更好呢

觉得比以前慢了些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465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3楼chamy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

功夫茶~~N多的礼仪好讲究~



哦,,,我姨婆喜歡功夫茶每次讓我喝我就閃~
了了 高级会员
#7466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1楼dzh998于2007-03-27 13:00发表的  :

 幸福~

喂~~998~`这个不喜欢``了了可以再做的`~

只是中五的时候看到这张图图蛮可爱的`~就做了
chamy 超级会员
#7467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49楼了了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

8知道呐`~~ 那个也是了了突然的灵感啊~~~

998又没说要什么样子的

~~~~哈哈~998要转型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468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9楼葉子于2007-03-27 13:00发表的  :

潮汕那邊的人有喝早茶的習慣,我喜歡潮汕的早點,很美味的~

没有和那边的人接触过

不是很了解

逗逗 超级会员
#7469 2007-03-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59楼葉子于2007-03-27 13:00发表的  :

潮汕那邊的人有喝早茶的習慣,我喜歡潮汕的早點,很美味的~

你那里能吃到?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470 2007-03-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7楼chamy于2007-03-27 13:01发表的  :

~~~~哈哈~998要转型了

什么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天命 资深会员
#7471 2007-03-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4楼逗逗于2007-03-27 13:01发表的  :

觉得比以前慢了些的

这个好象是的呢

可能是每个回复都带签名的原因吧

葉子 高级会员
#7473 2007-03-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9楼逗逗于2007-03-27 13:01发表的  :

你那里能吃到?



呵呵...我們這邊是小地方沒有的,我同我姨婆去過幾次早餐DIAN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474 2007-03-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5楼葉子于2007-03-27 13:01发表的  :



哦,,,我姨婆喜歡功夫茶每次讓我喝我就閃~


小孩子喝多了不好,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476 2007-03-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66楼了了于2007-03-27 13:01发表的  :

喂~~998~`这个不喜欢``了了可以再做的`~

只是中五的时候看到这张图图蛮可爱的`~就做了

你再來點靈感幫我做個?!
天命 资深会员
#7477 2007-03-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4楼逗逗于2007-03-27 13:02发表的  :


小孩子喝多了不好,哈哈

呵呵~~~这个为什么啊逗逗

逗逗 超级会员
#7479 2007-03-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1楼天命于2007-03-27 13:02发表的  :

这个好象是的呢

可能是每个回复都带签名的原因吧


不清楚,总之比以前慢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71372373 374 375376377378» Pages: ( 37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