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00 2007-04-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发哥啊,打劫下子,呵呵,顺便祝福生日快乐吧是真没钱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03 2007-04-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5楼葉子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我不記得喔,明天給你紅包~不用了 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404 2007-04-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懒猫也要hb啊,呵呵我是不允许他发HB.
guanyu 超级会员 #7406 2007-04-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3楼葉子于2007-04-03 22:58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啊?!又换头像,都没认出来你.
葉子 高级会员 #7407 2007-04-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3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3:00发表的 :不用了 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了呵呵..生日也可以省紅包的?! 發哥,你也太為我著想了?! 哈哈...那我提前給你說"生日快樂"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08 2007-04-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3:01发表的 :发哥要是没钱也不勉强啊,大家一起快乐就好就是就是 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10 2007-04-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6楼guanyu于2007-04-03 23:01发表的 :又换头像,都没认出来你.下次看到黑了吧唧的就是她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411 2007-04-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6楼guanyu于2007-04-03 23:01发表的 :又换头像,都没认出来你.發哥說要換一個女人一點的,我看這個頭像夠女人了~
dzh998 超级版主 #7412 2007-04-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是明天 呵呵~!那先祝13生日快乐了啊~
shaguar 超级会员 #7413 2007-04-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3楼葉子于2007-04-03 22:58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啊?!叶子好久没看到你了 进入逍遥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14 2007-04-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7楼葉子于2007-04-03 23:01发表的 :呵呵..生日也可以省紅包的?! 發哥,你也太為我著想了?! 哈哈...那我提前給你說"生日快樂"了哈~谢谢了 ~~~
guanyu 超级会员 #7416 2007-04-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是明天 呵呵~!我是三周之后过生日.
葉子 高级会员 #7417 2007-04-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3楼shaguar于2007-04-03 23:02发表的 :叶子好久没看到你了呵呵..我下午還看見你拉呢,,, 可是你就閃走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18 2007-04-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2楼dzh998于2007-04-03 23:02发表的 :那先祝13生日快乐了啊~谢谢你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