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80 2007-04-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7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7发表的 :今天谁生日??明天我生日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7381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6发表的 :新哥怎么开始送hb,不是发哥生日吗是啊,等过了12点就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82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22:57发表的 :是啊,发哥当然要送了没门! 哈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383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0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7发表的 :明天我生日 呵呵是不是真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384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8楼asencwx于2007-04-03 22:55发表的 :我没骂人的,我送HB的你又送谁HB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85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1楼asencwx于2007-04-03 22:58发表的 :是啊,等过了12点就送我给你退回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387 2007-04-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7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7发表的 :今天谁生日??明天发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88 2007-04-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3楼葉子于2007-04-03 22:58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啊?!我不是说过的么 早些时候就说过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390 2007-04-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7楼le_chateau于2007-04-03 22:57发表的 :今天谁生日??城堡MM晚上好~
葉子 高级会员 #7395 2007-04-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我不是说过的么 早些时候就说过了我不記得喔,明天給你紅包~
guanyu 超级会员 #7396 2007-04-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2:55发表的 :问猫吧 我不知道 学的不好我没想出来,再等一会儿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397 2007-04-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9楼dzh998于2007-04-03 22:59发表的 : 今天是13生日? 是明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