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0 2007-03-12 17:34
猫哥今天还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81 2007-03-12 17:34
Quote:
引用第7379楼guanyu于2007-03-12 17:33发表的:
你有番茄的ID吗?
貌似没有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86 2007-03-12 17:39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87 2007-03-12 17:40
Quote:
引用第7384楼guanyu于2007-03-12 17:36发表的:
你好像哪儿也不去啊?
哈哈,我比较专一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90 2007-03-12 17:41
Quote:
引用第7388楼guanyu于2007-03-12 17:40发表的:
就只混这里吗?
没有,我还常去WZ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91 2007-03-12 17:42
Quote:
引用第7389楼guanyu于2007-03-12 17:41发表的:
新哥晚上就出栏了.
.GIF)
倒,出栏?什么意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92 2007-03-12 17:43
其他地方基本不怎么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96 2007-03-12 17:49
Quote:
引用第7395楼guanyu于2007-03-12 17:46发表的:
我的ID太多,都记不住了,就只玩五六个论坛.
太多顾不过来的,很累的
这里气氛不错的,所以常来这里,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397 2007-03-12 17:52
Quote:
引用第7394楼guanyu于2007-03-12 17:44发表的:
猪啊,出栏就等着挨刀啦. .GIF)
我知道,新哥为什么要挨宰?晕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