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2007-07-29 15:59
Quote:
引用第715楼cao007于2007-07-29 15:57发表的 :
灌水区优秀会员
偶嫉妒+羡慕一下.GIF)
哈哈`老7`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34 2007-07-29 15:59
Re:Re:Re:Re:Re: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Quote:
引用第721楼shao于2007-07-29 15:58发表的 Re:Re:Re:Re: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
他们狠
.GIF)
偶都伤心死掉了
你知道不,偶可是打劫军团里的成员
而打劫军团的领导就是这样欺负手下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