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21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楼aufish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

嗯,因为那种还是听话,大人就不会听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22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8楼了了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

我被那种孩子气哭过了````

.....说明你也是孩子哈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23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女孩子会好些吧```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
了了 高级会员
#724 2007-07-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9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2发表的  :

呵呵,7、8岁的比较调皮哈

哇````7`8`岁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简直就一个恶魔``
aufish 初级会员
#725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女孩子会好些吧```

小男孩也可爱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4楼了了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哇````7`8`岁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简直就一个恶魔``

呵呵,不会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728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

对滴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29 2007-07-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3发表的  :

一样的,看什么环境,什么教育,什么性格

喜欢女孩子`````长大了``可以穿美丽的裙子```给她梳各种可爱的发型``有大大的蝴蝶结
asencwx 超级会员
#732 2007-07-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了了于2007-07-25 13:04发表的  :

喜欢女孩子`````长大了``可以穿美丽的裙子```给她梳各种可爱的发型``有大大的蝴蝶结

汗,LOLI控
了了 高级会员
#734 2007-07-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4发表的  :
好像我7、8岁的时候真的是很乖的了

小新很乖`````

能感觉的到啦````````````````小新是个很早就懂事的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35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

汗,LOLI控

恩```怎么了```8可以咩``?


LOLI`````可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4楼了了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

小新很乖`````

能感觉的到啦````````````````小新是个很早就懂事的孩子

呵呵,我们那个时候的家庭条件没那么好的了,所以孩子都是很小就很懂事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 2007-07-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了了于2007-07-25 13:06发表的  :

恩```怎么了```8可以咩``?


LOLI`````可爱哈```

呵呵,当然可以了啊,正太也好嘛
aufish 初级会员
#738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

汗,LOLI控

同感..........~。~!!!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39 2007-07-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5发表的  :

我都是一样的了

= =  你当然是一样的了```

我还是喜欢女孩子多一些```

因为```哥哥姐姐家的都是男孩子````深受其害```心理有阴影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