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7楼zhiren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

不是一般的小,三十几度到二十度左右

汗,办公室都是开的18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21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

这个还好不会一下子就忘记光的

差不多光了,三年一点都么沾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722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9楼zhiren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

MS很正常的啊

那是你们那边,我们学校一年也过不了两个
zhiren 超级会员
#724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

汗,办公室都是开的18度的

汗,那不得带件外套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725 2007-06-08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2发表的  :

那是你们那边,我们学校一年也过不了两个

不至于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29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
英语过6级来广东比较好混的哈

可惜早忘完了,现在后悔没继续学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zhiren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

可惜早忘完了,现在后悔没继续学好了

汗,有证书就好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32 2007-06-08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3发表的  :

估计是以前吧,现在不知道了

现在的年轻人语言基础应该比较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34 2007-06-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

汗,有证书就好吧

偶拿的都是证书,偶之后的就么证书拿了,都是成绩单
asencwx 超级会员
#735 2007-06-08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zhiren于2007-06-08 09:54发表的  :

现在的年轻人语言基础应该比较好了

估计是吧,我们是要初中才开始学的,现在有的幼儿园就开始学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4楼zhiren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

偶拿的都是证书,偶之后的就么证书拿了,都是成绩单

汗,英语等级证书都没有的么?
zhiren 超级会员
#738 2007-06-08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5发表的  :

估计是吧,我们是要初中才开始学的,现在有的幼儿园就开始学了哈

偶还不一样啊,初中才学的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