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1 total )
uxwy 中级会员
#720 2007-06-06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9楼guanyu于2007-06-06 18:36发表的  :

干什么的啊?


隨便你拿來干什麼啊,,一般都是用來寫心情的~~

你把他當日記本看就行了,,有東西就往里放
uxwy 中级会员
#724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楼guanyu于2007-06-06 18:37发表的  :

还是不要太累的好.

哈哈,,現在已經閒的要死了,不過活的很累
chamy 超级会员
#726 2007-06-0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1楼了了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

不关于有没有人咯``还是速度的问题

现在会慢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30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uxwy于2007-06-06 18:38发表的  :


隨便你拿來干什麼啊,,一般都是用來寫心情的~~

你把他當日記本看就行了,,有東西就往里放

不好,不能留证据
了了 高级会员
#731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木林森于2007-06-06 18:39发表的  :

把了了龟的头拧下来

说过了```我不是龟``

小心有龟龟真的要来咬你哦``


龟龟```快来```有人75你哦
uxwy 中级会员
#732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guanyu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

不好,不能留证据

汗,,,那你就不玩博客,,嘻嘻///

我閃了,找個人,,北北~
chamy 超级会员
#733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guanyu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

不好,不能留证据

留什么证据啊~~我要不去杀人放火~~真去干了也不会记下来
guanyu 超级会员
#735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4楼uxwy于2007-06-06 18:39发表的  :

哈哈,,現在已經閒的要死了,不過活的很累

超然一些嘛
chamy 超级会员
#736 2007-06-0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uxwy于2007-06-06 18:40发表的  :

汗,,,那你就不玩博客,,嘻嘻///

我閃了,找個人,,北北~

叶子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