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20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杨林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当成T楼了没办法,估计他根本没看见我们的提醒!
杨林 中级会员 #721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是的,原来注册过,估计被砍了!比特的老会员我差不多都认得
杨林 中级会员 #722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没办法,估计他根本没看见我们的提醒!应当没事吧?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23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杨林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比特的老会员我差不多都认得恩,了解,他们在聊,你用马甲骗他们,吼吼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26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杨林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应当没事吧?这里是聊天的,他当做T楼,发口号,估计中奖了也拿不到奖品,我是提醒他这个!
杨林 中级会员 #727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恩,了解,他们在聊,你用马甲骗他们,吼吼我好多MJ的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32 2007-05-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杨林于2007-05-31 18:40发表的 :我好多MJ的所以我上去被他们以为是马甲宛版版,说不和陌生人说话,一句话都没理我!
杨林 中级会员 #737 2007-05-31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41发表的 :所以我上去被他们以为是马甲宛版版,说不和陌生人说话,一句话都没理我!你认得声花?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38 2007-05-31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彩虹飞翔于2007-05-31 18:41发表的 :虽便说的,不是口号呀 重复发同一句话多次,就是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