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在哪里?

夜猫在哪里?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21 2007-05-30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гаīл于2007-05-30 22:27发表的  :

不然吃什么啊

吃香蕉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 2007-05-30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28发表的  :

我只要鹅肝
吃了对眼睛好

只要眼睛好,猪肝就可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25 2007-05-30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黛青于2007-05-30 22:29发表的  :


就这么叫了
小月

那叫你小青??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8 2007-05-3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8楼asencwx于2007-05-30 22:28发表的  :

你是室友呢?该怎么称呼她呢?蚊子?


我们都叫她蚊子
她看别的东西去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30 2007-05-3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4楼asencwx于2007-05-30 22:29发表的  :

只要眼睛好,猪肝就可以了

鹅肝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 2007-05-30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1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29发表的  :

吃香蕉吗??

晚上不能吃那个的,睡觉不好,会伤胃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33 2007-05-30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7楼asencwx于2007-05-30 22:30发表的  :

不是的,那是堡儿哈

…………
什么时候改名字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734 2007-05-30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8楼гаīл于2007-05-30 22:30发表的  :


我们都叫她蚊子
她看别的东西去啦

汗,这么快就闪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38 2007-05-30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黛青于2007-05-30 22:30发表的  :


好耳熟
有只蛇这个名字吧??

看来白蛇传看多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