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20 2007-05-16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chamy于2007-05-16 17:52发表的 :偶兄弟编辑部的胸章~~他不会,就要偶这个比他强一点的菜鸟做...哈哈... 那你得花點心思了,去看看人家的作品,,慢慢就有感覺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22 2007-05-16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葉子于2007-05-16 17:49发表的 :又不難看,你受不了什麼? 她給你的感覺不好嗎?一点么好,一进来就想出去的感觉
葉子 高级会员 #724 2007-05-16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zhiren于2007-05-16 17:54发表的 :一点么好,一进来就想出去的感觉不會吧,對她這麼反感?! 我很傷心
葉子 高级会员 #726 2007-05-16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zhiren于2007-05-16 17:55发表的 :受不了了,吃完饭再来 去吧,得不了人理解很悶,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29 2007-05-16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葉子于2007-05-16 17:55发表的 :去吧,得不了人理解很悶,呵呵~纸人怎么啦?